Sebby_the_bun

马龙和崔庆磊的逗比日常 其实是马不羞或者马毒舌

马龙挺逗

01、崔庆磊问马龙百度贴吧吧主:“你到底为什么喜欢马龙?” 

       吧主:“朱世赫也问过这个问题,真的是因为07年世乒赛他输给朱世赫了。”

       龙:“同情弱者么?¬▽¬” 

       崔:“那我那次也输给马龙了你怎么不喜欢我?→_→” 

       马毒舌:“人家说的是国际大赛!你打过国际比赛么!”

       崔:“不能聊天了!”

02、崔:“到底为啥啊你还是没说出来啊。”

       吧主:“因为他傻!”

       马傲娇:“说别人傻的人才傻呢!哼!”

03、崔:“龙队提一个……”

       龙:“提你妹”

       崔:“我代表马龙说两句……”

       马毒舌:“你能代表么~我给你机会代表么”

       崔:“还能聊天儿不!”

       龙:“能啊~¬▽¬”

       崔:“我身为他的兄弟……”

       龙:“你真的挺逗儿啊~¬▽¬”

       崔:“我泼你了啊!

      (要是我是老崔,一巴掌把队长拍死没多的话!)

04、龙:“我敬我球迷一杯!~”

       崔:“哎,你终于~我X从你嘴里说出来一句让我能感觉心里比较暖心的话实在是太少太少了~这么多年啊~唉~心里不平衡啊~”

       龙:“你又不是天秤座你平衡什么呀~¬▽¬”

      (是我真得打起来)

05、老崔对吧主说:“他早就该请你了!他要是这么对我我的心都得滴血啊!”

      龙:“她的血早都滴干了..再滴都该搭桥儿了!”

      (当您的球迷也挺不容易的啊)

06、皓哥:“周杰伦确实有才,他很有天赋,就跟马龙打乒乓球儿一样”

       崔:”为什么他喜欢周杰伦,绝对跟这个有关系,天赋太好了”

       龙:”为什么有天赋你知道么?从小天赋(妇)罗吃多了”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点外卖)

07、吧主:”07年乒乒乓乓那时候多嫩啊”

       崔:”哈哈哈现在怎么了?沧桑了?”

       ”老了“

       龙:”old了”

       崔:”阅历这都是”

       马不羞:”这一根儿根儿胡子是吧,都体现出来了”

       ”你怎么不说是你懒得刮呢”

       马不羞:”我得把阅历体现得明显一点儿啊”

      (岁月的痕迹你们懂么?!)

08、崔:”其实我们刚进国家队的时候不是这样儿的”

       龙:”我03年生日的时候一听儿啤酒没喝完”

       崔:”唉,都是被挖掘起来的” 

       ”被谁挖的?”

       崔:”教练” 

       马补刀:”蓝翔。。。”

09、崔问吧主:”你怎么就突然喜欢上乒乓球了呢~”

       龙:”大哥你能聊点儿别的么?!人家怎么就不能喜欢了?!你那意思是怎么就没喜欢上你是么?” 

       崔:“。。。” 

      (真的,我要是老崔,非跟队长打起来不可)

10、龙:”你看出来我们吃得比较健康了吧~没有那些大鱼大肉的~”

       崔:”鱼在这儿呢啊。。。"

       龙:”这鱼不算大鱼”

      “那什么算大鱼?”

       龙:”都没吃鲨鱼嘛”

      

以上对话来自马龙百度贴吧微博

想看马龙以后当教练似怼非怼地怼小队员

这大概是我人生后半辈子最大的梦想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